製冷設備、無塵室清淨設備

最佳品質服務、務實態度、提供完善服務、創新的精神

 

榮衍有限公司

成立之初,看好台灣電子業正值蓬勃發展的市場前景下,公司於民國85年設立,致力於服務各業界製程環境所需之設備及維修服務。

 

隨著產業不斷的要求品質,從奈米無塵科技的追求,都一再顯示各業界追求完美,根留台灣的決心。公司這多年來跟隨著各業界,看著業界打拼內心非常感動與佩服,更加戒慎之心,期許將以專業的技術提供最佳品質服務,以務實態度提供完善服務以創新的精神研發更好的產品 , 滿足客戶需求,希望與各業界一起努力奮鬥。公司產品以製冷設備及無塵室環境清淨設備為主,來細分各分項以提供工業界搜索適合的產品。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近十年來,經過幾次經濟不景氣所造成的貨物原物料上漲,也目賭產業外移,產業空洞化公司,依然秉持著戰戰競競的服務態度,生產更優質完美設備及價格具有競爭力的設備,來提供業界做為業界強而有力的後盾。

隨著e化及科技化的來臨,將使得產品週期使用率縮短,迫使產品不斷更新,希望透過網路的管道與業界作為技術交流的平台,進而提供更好產品與服物品質,使得業界產品更具有競爭力。

希望透過網際網路理解客戶對產品的須求進而對產品品質嚴謹的控制,使客戶都能隨時隨地獲得所需要的產品,希望讓客戶彷彿擁有自己的供應部門。


公司沿革

1996年
公司成立服務維修,冷凍空調設備買賣。
1998年
代修光電,電子,包裝業進口製冷設備維修。
2000年
空調箱及空調設備代工生產設備並研發加卸載恆溫恆濕機,工業用冰水機。
2001年
浸水式冰水機、無塵室設備生產製作。2D製圖軟體。
2002年
無塵室專用恆溫恆濕機,立式過濾風箱,臥式過濾箱。
2003年
AIR SHOWER 設備生產製作,傳遞箱,洩壓風門,無塵無菌操作台。
2005年
AIR SHOWER 微電腦化, FFU IC 板製作, 無塵室, 鋁製產品。
2006年
直膨恆溫恆濕機附加清淨功能, ISO 認證,3D製圖軟體。
2009年
引進節能省電吸附式除濕機轉輪 及轉輪式全熱交換器。
2010年
無塵操作台多工能IC板製作。
2011年
除濕空調箱觸控面板。
2012年
節能全熱交換器、觸控面板。
2013年
超音波加濕器製作。
2014年
倉儲系統建置、下換式風車濾網組(FFU)製作。
2015年
購置SOLIDWORKS FLOW 軟體。